透明姬

醉酒和小幸运(二)(完)


“阿西……”捂着脑袋,大门未知子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看了一眼时钟,已经是晚上11点。她醉了多久来着?
没想到晶叔新买的洋酒那么厉害,只不过贪杯,就醉成了这样……
愈发清醒的脑袋渐渐想起了今天发生的一切,原本混沌含糊的画面,也终于从看似梦境般奇幻的感知中剥离,组成了无比清晰的现实呈现在自己眼前。
贪杯无度的酒精,狂轰滥炸的简讯,淡淡的消毒水味道,还有……城之内医生好闻的特有体香。

房门被轻轻拉开,那个熟悉的身影径直走过来蹲在床边,手里端着一杯热茶,氤氲的水汽悬在杯口,带着淡淡的清香。
“大门桑终于醒了?”
“唔…博美……”口干舌燥,一口气喝下香茶,理智好像也随着回来了,“你怎么来了……”
“大门桑的简讯轰炸,我再不过来,怕你醉死在医介所都没人知道。”顿了顿,“晦气了。”
大门未知子想了几秒,也不明白这句晦气所指。不过城之内博美果然没有辜负她的毒舌称号,云淡风轻的补了句“闹出人命的医介所很难再接到单子的。”
翻了翻三白眼,已经没有力气和她斗嘴,转而有些小心翼翼的询问:“我……喝醉的时候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还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
城之内看向她,挂着一副意味深长的笑,“大门桑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咯?”
“哪有!”
“不过你的酒刚醒,等下不要慌着洗澡,睡一晚再去洗。”
转移了话题,城之内把杯子收好,站在那没有要走的意思。
“呐……城之内,我的手机呢?”
身子微微一震,嘛,该来的还是要来。
“我好像给城之内发了很多很多简讯……”声音越来越低,“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啊?”
城之内咬咬嘴唇,身子靠在一旁从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利索的翻开盖子,开始大声朗读大门未知子的简讯。
「城之内我喝醉了」
「好难受」
「原来喝醉了这样的干啥」
「要素了」
“未知子你的错别字真厉害。”

大门未知子红了脸,低下头默默腹诽,还好还好,没有其他的。
「博美你来医介所好不好」
“我这不是来了嘛”
哎?还有?!
「博美,博美」
“我说,未知子你真的有点烦耶”

麻醉医念完一条便接着吐槽,只是脸上挂着的笑容,分明写着满满的愉悦。
吐吐舌头,起身想要夺下对方的手机,被城之内灵巧的避开了。
「好想抱抱博美啊……」
“未知子你真的……太肉麻了,把我当什么呀?”
“你!我喝醉了不能当真!”
“是么”麻醉医挑挑眉,滑动着屏幕,“那有些人仗着喝醉了发过来的告白我也可以当做是假的咯?”
纳尼???
大门未知子愣在那里,瞪大了眼睛,彻底清醒了。
“博…博美你说什么……”
什么嘛……真的是不能信啊……
叹口气,自己那么着急的跑来干嘛呢。
合上手机,正了正颜色,“我走咯,你好好休息。”
哎??!!
一个箭步冲过去,从后面紧紧抱住了城之内,闷声闷气的“致しません”让麻醉医突然贪恋起这个拥抱来。
“抱住了哦”
“什么?”
“不是说想抱我?”
“……嗯”收了收手臂,环在麻醉医腰间的双手感受到来自她的温度和柔软,脑袋搁在博美的肩上,任性的往颈间蹭。
“没有……没有不当真”
城之内不说话,只是脑袋往后稍仰,和大门未知子的脑袋更贴近了点。
“喜欢……喜欢博美”
“未知子你还醉着”刻意赌气的语气,让未知子忍不住轻轻咬了她一口。颈间的温热和浓烈的酒气让城之内皱起眉头,“放开啦大门桑。”
“我清醒了。”
“知道了。”
“不可以不当真。”
那条麻醉医没有念出来的简讯,外科医已经想起来了。字字清晰,发自肺腑。
「博美我喜欢你啊……你能来医介所看看我么……我好想你。」
任性又笨蛋的外科医,偶尔也有开窍的时刻。

“我说……”城之内转过身,拉开和大门的距离,对上大门未知子期待又紧张的目光,还是想捉弄一下这个笨蛋。
“大门桑的酒气太重了!臭死了!”
哎??!
撅起嘴,又充满歉意的往后退了两步,好像是不愿再让她闻到那股酒味,搓搓手哀怨的开口:“那……城之内医生……喜欢我吗?”
“大门桑喜欢我,我很感激。很巧的是……”
大门未知子猛的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麻醉医。
“我也喜欢……”
嗯?!
“我自己。”
哎!??!
看着大门快要哭了的脸,城之内博美终于爆发出得逞的笑声,让你简讯轰炸,让你喝醉,让你吐了五次差点没把胆汁给吐出来!
总要收拾你一下,才愿意说出那句话呀。
“笨蛋。”
上前一步,抱住了她的天才外科医。
“请多指教啊,恋人未知子。”

评论(11)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