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姬

来自城之内医生的贴身照顾(二)(完)

生病的人对于周遭的事物反应一贯特别迟钝,更不要说原本就粗线条的大门医生,被饥饿感唤醒的她,硬撑着疲倦的眼皮四下瞅了瞅,终于在发现了趴在书桌上睡着的城之内博美时,发出了这几日来的第一声正常分贝。
“哎——!?”
城之内匆忙抬起头,眼神里的关心和慌乱看得大门深深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了错觉。
城之内.....?
不可能吧!
一定是自己产生错觉了,一定是。
“大门桑醒了?怎么了?”走到床边,习惯性的把手贴到额头,自言自语着,“烧已经退了呀……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肌肤真实的触感和耳边温润熟悉的声音还是不能打消大门的疑虑,一边感叹自己这次着实病的不清,一边嘲笑自己的不争气。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这种地步,真是没救了吧。
然而下一秒,那张自己朝思暮想的脸在眼前放大数倍,那双明眸眨了眨,定定的看着自己,大门的呼吸有点急促,试探性的开口:“城……城之内医生怎么在这里”
莞尔一笑,用力拍拍大门的肩膀,却并不回答她的问题:“再睡会儿吧,看你也恢复得差不多了。”
说罢起身往门外走去,估摸着该去给她准备午餐了,今天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荤食了。
“等等。”大门伸手抓住她的袖子,不依不饶,“你怎么在这里?”顿了顿,“我不是在做梦吧?”
城之内盯着她,眼睛里的光照得大门有些不自在,她别过头去,手上还是紧紧攥着。
“不是……不是在英国吗?”
“晶叔说你病了,他照顾你又不太方便,我就回来了。”
“就这样?”
“不然呢?”城之内还是笑,轻轻抖了抖袖子,“放开啦大门桑。”
“不干。”
城之内轻轻翻个白眼,顺势抬手握住大门的手,倾身向前:“我去给你做饭,放开。”
突然被抓住的大门一愣,稍一分神,衣袖从指尖滑落,城之内转身关上门,认命的叹了口气。
我不会再离开了大门桑,放心吧。

晶叔今天带着小舞去公园了,城之内一边做着两人份的午餐,一边回想着那则来自晶叔的语音留言。
“博美酱!未知子晕倒在手术室了!”
那个时候自己正在陪小舞训练,晚上到家才得空去翻手机,除了这则语音,还有来自晶叔的简讯。
“博美,如果可以,回来看看她吧。”
城之内博美承认,这条简讯把她彻底吓懵了。
虽然后来强烈谴责了晶叔这种擅自营造一种生离死别的氛围又不说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的行为,但聪明如麻醉医,在听到晶叔说未知子连续一个月每天三台手术的时候,多少也明白了些。

端着餐点上了楼,却发现大门未知子蜷着身体坐在床上,双臂交叉紧紧地抱着膝盖,看到城之内来了,也只是撅了噘嘴,一言不发。
“大门桑,吃饭了。”把东西放到桌上坐到床边,她却别过头去,声音闷闷的:“这几天…都是城之内医生在照顾我吗?”
“嗯。”
“那…衣服也是你换的?!”
唉?城之内笑笑,“嗯。”
大门猛地回头,刚好对上那双笑盈盈的眼睛。什么嘛….这算什么啊….
“先吃饭吧?”
“不干。”
城之内叹口气,这人的倔脾气,真的让人很苦恼。
“我都说了,晶叔照顾你不方便,难道你要晶叔给你换衣服吗?如果大门桑介意这件事,我很抱歉。”城之内站起来,语气也不再那么温柔,“饭我放这里了,大门桑应该可以自己吃的吧?我先下去了。”
这一次被紧紧抓住的,是自己放在床边的手。
“不干。”
城之内转过身,正要吐槽,却被大门那可怜的眼神看的浑身不自在。
“城之内医生喂我嘛~”
?哎!?
“之前也是你喂我的吧?我可还是病人呐。”
城之内深吸一口气,俯身过去对上大门的眼睛,她明显感觉握着自己的手颤抖了一下。顺势把手抽出来,笑着说:“致しません。”

不理会大门未知子怨声连连的吼叫,城之内默默下了楼收拾东西。再说了,现在看上去挺有活力的嘛。真是个小孩子,得寸进尺。城之内笑笑,想来这几日自己也算是贴身照顾了,喂水擦汗换衣服,隔几个小时量一次体温,除了睡觉几乎没离开她的房间,大门未知子再不好起来,实在是对不起自己的牺牲啊。揉揉酸痛的肩膀,正给晶叔发了简讯说未知子好得差不多了,却被那个人突然从背后抱住,她特有的气味传来,让麻醉医一时有点晃神。
“城之内又要离开了吗?”
“我收回我的话,你不要逃去英国好不好。”说着,大门立马放开了她,“没有指挥家,我真的很困扰。”
“说好的,要一起做更多手术啊城之内!”
城之内一阵苦涩,若不是晶叔那则模棱两可的简讯,恐怕自己到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对未知子的感情吧。
只是……
“说过的话怎么可以不算数呢大门桑?”
“哎?”
“你告白的时候,我虽然什么都没说,但也没有明确拒绝,对吧?”
转身主动抱住她,听到大门那颗在胸腔里疯狂跳动的心脏和自己的心跳发出的共鸣,喃喃开口:“不是逃去英国,是本就打算去英国。那天正要跟晶叔说,你就把我带走了……不过去了那边也好,这段时间见不到你,也在拼命克制自己的感情,想着和大门桑还是做并肩作战的挚友可能是最好的关系,但感情好像并不是克制就会减退或消失,反而小舞经常提起你更让我发现,其实大门桑早就融入我的人生当中了啊……”
感受到怀里人的僵硬,城之内不由得一阵嗤笑,自己坦白了,她倒是给我傻了?
“你累倒在手术室,晶叔也不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让我回来看看你。我还以为……所以连忙拉着小舞一起赶了回来。”
拉开两人的距离,城之内博美抬手想要抚摸大门未知子的脸,犹豫了好久,还是轻轻贴了上去,“所以……说过的话不能轻易食言。”
大门未知子定定的看着她,可能是生病的缘故,脸上的温度热得能把牛排烤熟。
“城…城之内医生真是啰嗦。”
不由分说吻了上去,对方也只是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便配合的回吻着。
“不怕我……传染给你吗……病”
“明明就是……思念成疾……嘴硬什么”
接吻的时候,也是不忘吐槽啊……两人都没有注意到,站在医介所门口石化的小舞,和一脸笑容捂住小舞眼睛悄悄把她带走的晶叔。
看样子,未知子的病果然是痊愈了嘛。

评论(9)
热度(3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