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姬

No.1 训练官的诱导

  在今天第十六次被Natasha一个过肩摔摔倒在厚实的垫子上后,Wanda终于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哀嚎。

  她的背和腰已经快要不是她的了。

  “很好,反应再快一点。”Natasha俯身将Wanda拉起来,作为训练官还是有点担心Wanda的身体——当然她并不承认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对Wanda的关心已经逐渐超出应有的范畴——便顺手摸到她的后腰,“Are you ok? ”

 "I'm fine." Wanda不自然地扭了扭身子,朝一旁的长凳走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有点害怕和Natasha在肢体上的有过多的亲密接触,然而要命的是,这段时间的近身格斗训练让她不得不天天和Natasha贴在一起缠斗。

  Wanda扭开矿泉水,仰头大口喝起来。她侧颈的线条在汗液的覆盖下颇有光泽,随着喝水的吞咽,连颈部血管和软骨的波动都异常清晰。

  Natasha的目光停在上面,视线随着Wanda的动作由上至下,她最近愈发觉得,或许偶尔也可以考虑让Wanda当一个美艳间谍。

  “What?”察觉到训练官若有所思的目光,Wanda喝水的动作也随之停滞,一时间握着瓶子不知所措。

  “我在想,”Natasha清了清嗓子靠近她,手刀轻轻划过Wanda的颈侧,“可能还是要教你一点近身刺杀?比如…从这个位置下手?”

  Natasha的手贴在Wanda颈部,她能感觉到女巫颈部温热的大动脉,贴着她光滑的肌肤在流窜跳动,曾几何时,她无数次眼都不眨地以此索命。她感受着Wanda的生命力,她们靠得如此贴近,Natasha竟煞风景地想到,只希望Wanda永远不要出那样的意外才好。

  “Emmmm……”Wanda支吾着,Natasha靠得太近了,她温热的呼吸就在自己耳畔,她的味道充斥着自己所有的感官——她甚至能闻到一点点的汗味,但并不扰人,如果可以,Wanda甚至希望她能在别的情况下拥有这味道。等等,别的情况?Wanda觉得自己的心跳正随着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变得急促起来,她不由得将身体往后靠了靠,可是她的训练官并不打算放过她,她竟然伸出另一只手,搂过女巫的后腰:“这种逃避方式可没用。”

  逃避?

  Wanda明白Natasha说的是刺杀的事,可是天知道,她自己又想到哪去了。

  她微微抬头,却发现Natasha的侧颜近在咫尺,她近得甚至能看清上面细细的绒毛,只要再稍稍往前,就能用嘴唇触碰到她柔软的肌肤。

  她僵在那里,连手里的瓶子是如何被训练官拿走的都不知道。

  或许是察觉到了女巫的拘谨和不自然,又或许是自己也发现这样的姿势有些暧昧不明,率先打破这个氛围的还是Natasha。

  她退开一步轻轻打了个响指:“Hey,LittleWitch ,I'm just kidding。”语毕,非常自然地仰头喝下刚刚还在Wanda手里的水。

  Wanda看着她就这样直接对上自己刚才喝过的瓶口,一瞬间涨红了脸。

  这……算是间接接吻吗?

  她和……Natasha?大名鼎鼎的Black Widow?她严苛的训练官?

  不不不,想什么呢……Wanda强迫自己回神,她摸了摸发烫的耳朵,站起来身来:“我们继续?”

  God!为什么她连说话的声音都变了!

  她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抬起手将原本就扎得很紧致的头发散开,又重新扎起,她不知道此刻要做点什么才能掩饰自己的慌张。

 然而她忘记,对方可是Black Widow啊。光是凭借眼神就能得到自己所需信息的高级间谍,又怎么会看不穿她拙劣的小动作呢。

Natasha侧头好笑,小女巫的演技真的有够差,不过…是因为自己吗?

  间谍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她在犹豫要不要对自己的学生进行一点点诱导。

  “当然可以。”她接过Wanda的话,顺手用拇指擦掉嘴边的水痕,并不看Wanda,径直走回训练场。

Wanda呆呆地看着她的背影,刚才抹嘴唇是怎么回事?!她的训练官是在勾引她吗?她暴露了什么?Natasha会怎么想?

  “还在发什么呆?”

  “啊,就来。”

Wanda低下头,告诫自己不要乱想,心烦意乱地走到训练官面前。

  然而越是烦躁,脚步就越迟钝,手上的动作也越慢,Natasha在又一次放倒她后,略有所思地挑了挑眉。

  “我还是不明白,我明明是女巫……”为什么非要学什么近身搏斗?

  既想要挽回一点点颜面,又试图掩饰自己的心不在焉,Wanda只能问出这个自己挣扎了无数次的本质性问题。

  “近距离的刺杀很容易要你的命,LittleWitch。”

Wanda咂咂嘴,从地上爬起来:“那也不用把我训练到你那样的程度吧……我是说,或许我们可以降低一下训练强度?”

  “你的训练强度远远达不到我那样的。”

又是一个标准的剪刀腿,Natasha再次将Wanda打倒在地,不过这一次她抢在Wanda起身之前,迅速转换了力度和姿势,将Wanda压在了身下。

  “Emmm……?”Wanda支吾着,对训练官突然的动作有点茫然。

  “我是不是让你误会了什么?”Natasha轻轻开口,带着一点点的遗憾和抱歉。

  “什么?”Wanda心头一凉,完了,她看出来了,她知道了,自己该怎么办?逃跑吗?或许可以试着先用魔法把Natasha甩出去?

  “嘿,先把你的手给我停下。”察觉到Wanda不自觉在手指聚拢的红色能量,Natasha抢先一步握住了她的手,“最近的训练你非常心不在焉。”

“抱歉…我…”Natasha一定知道她喜欢她了。困窘的Wanda简直想立马轰出一个地洞然后自己钻进去——就像她之前击倒Vision那样。不,或许哪天她该向Vision请教一下,如何利用自己的魔法穿墙。

 “看来我们需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Natasha轻轻松开她的手,深邃的眸子对上Wanda的,她企图看清这个年轻女巫最后的掩饰。

 “我…”Wanda深吸一口气,闭上眼,“好吧我承认我是…都是因为你我才没有办法专心训练…”

  “那,或许我该让Steve教你?”Natasha依旧压着她,她温热的气息喷洒在Wanda脸上,肉眼可见的,女巫的脸更红了。

 “什么?不…Natasha我是说…”一听见说要换训练官,Wanda立刻睁开了眼,“我…”

 “或许换成Thor?你知道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然让Strange来也行?”

  听听,都是些什么话啊…年轻气盛的女巫在此刻特别希望她的训练官能闭嘴好好听她说话,然而,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

 “闭嘴吧Nat。我喜欢你。这就是我没办法好好训练的原因。你满意了吗?和你是个普通人无关,和我的混沌魔法也无关,你犯不着帮我换训练官。”

  在Wanda连珠炮似的说完这一长串之后,空气如凝固般静止了。

  Wanda看着她一言不发的训练官,抱着破釜沉舟的勇气,继续说道:“你也没有让我误会什么…我知道你对我关心和照顾都是因为我是复联里最小的复仇者…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需要人照顾,所以格外关心我…”

  “Shut up my little witch。”Natasha靠近她,抬起手轻轻封住Wanda的嘴唇,她的指腹在Wanda的嘴唇上来回摩挲着,满眼都是得逞后的笑意。

  “我原本只是想问,对你的照顾和关心,是不是让你误以为可以训练偷懒而已罢了。”

  “………”

  “可是我好像得到了什么非常了不起的回答。”

  “………”

  “你刚刚说,让我闭嘴?嗯?”

  Wanda绝望地闭上了眼睛。行吧,她可能再也没有脸见她的训练官了。

 “我不是…”Wanda的话语被Natasha用实际行动堵了回去。

  诱导成功的间谍就着这个暧昧的姿势倾身吻住了Wanda的唇。

  闭嘴?她的小女巫长本事了啊。

  现在,到底是谁让谁闭嘴?

 

评论(8)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姬 | Powered by LOFTER